close

 


1 因為殯葬產品本來就不是用來賺錢的
生前契約 塔位 本來是設計來生死相安 為家人預做規劃。誰叫有些聰明奸巧人把它拿來當作投資工俱推銷。本來每個人買個一二份,為父母年老做準備 沒什麼不好 但是聰明公司 搞了大行銷 弄得這東西像有暴利一樣,搞得滿城風雨,一堆聰明人,就像當初的保險業一樣,什麼 獵鷹計畫,什麼 保險業務王,賣了一堆聰明包裝的產品,害了不少人。就像衍生性金融商品,把爛東西包裝過,用極美麗的外殼,賣給不懂的人,然後害死一堆人。

2因為你買貴了
例如 我們一群有經驗的禮儀師,承辦了一場總額二十幾萬的精緻葬禮。連館費總開銷在內。而這個過程 人力物料,相似於許多公司的二十二萬標準生前契約+5萬更添費用+1萬5千館費。因為省下了行銷佣金 /大公司管銷/ 恐龍行政 。

3因為你是直銷小老鼠
基層業務總要花點學費 買幾張生前契約 買一點塔位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江湖決竅由個人領悟。 師父有賺到,因為他有經驗,徒弟就不一定了。



4因為你被騙了
許多打帶跑 不合法的產品,買的人很可憐。因人情而買,花下大把銀子,買幾張印刷精美的 權狀,就是幾張廢紙 沒用的。



5因為你不是我
我在殯葬業打滾 有可能賣掉產品。許多人買了產品,牌價也很美,但是賣不掉。白搭。




6因為你只聽好聽的話
我講真話,少人聽。大家愛聽好話。然後,買了一堆無用之物,再來找我兜售。真的很難賣



7因為你不認識我
如果要買之前 諮詢我的意見 也許我可以告訴你如何用批發價買到。如何買,以後不後悔。如何去承接別人流淚甩賣的產品。也許我可以告訴你如何避開地雷。 我痛恨講話沒有重點的人




8因為你把業務當成朋友
有人對你很好 噓寒問暖的。買小禮物送你,你心花怒放。買了一堆不對的產品。你是在花錢買快樂,也沒什麼不好。不要來說你虧錢了。

9因為你買錯產品
因為你買的是別人設計你買的。不是你真的需要的東西。

10因為時機不對
業務希望你這時買,他有業績。真正的狠角色,反而向業務買下,業務套牢大賤賣的產品。

11因為貪心    貪心+誤信"朋友"+無知=虧錢 此公式不斷重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安成禮儀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