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提供西式宗教客製化與契約套裝的服務



為家屬完成滿意的 追思過程





大衛的詩--------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;我必不至缺乏。



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



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


祂使我的魂甦醒,



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

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



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


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



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,



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









為敬愛的教友們 提供莊嚴 聖潔 低負擔的式場設計 和全程服務。



在主愛之下,得享足夠的恩典與智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安成禮儀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